裁判解釋戈登打頭亨特:當時認為合法觸球回看錄像發(fā)現(xiàn)打到頭部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![]() 體育資訊12月9日報道 在今天結束的一場常規(guī)賽中,掘金以141-111戰(zhàn)勝老鷹。賽后,本場比賽的當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訪。 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(jié)還剩5分49秒時,掘金球員阿隆-戈登接觸到了老鷹球員德安德烈-亨特的頭部(見下圖),卻沒有被吹犯規(guī)。對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賽中,我們認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觸到了球。然而,在賽后錄像審查中,我們觀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觸了亨特的頭部側面,應該判犯規(guī)?!?/p> |
相關閱讀
熱門錄像
熱門新聞
喬爾恩比德和保羅喬治會出戰(zhàn)嗎76人對陣籃網(wǎng)NBA杯傷病報告
輸給韓國隊不要緊,還好我們有楊瀚森,這是唯一的安慰!
恐怖如斯,亞歷山大生涯40+場次已超過NBA歷史上99.1%的球員
好消息,戴維斯將在獨行俠對陣湖人的NBA杯中傷愈復出
中國籃協(xié):沉痛悼念中國籃球名宿張長祿先生
湖人隊艾頓在打獨行俠比賽前坦誠談及傷情:感覺就像膝蓋斷了一樣
這么厲害!李賢重面對中國隊狂砍33分14籃板,他有輝煌的履歷!
在場上反而是負面影響!中國隊在今后真的沒必要再征召周琦了
廣東隊官宣薩姆納加盟,總花費超2500萬,新賽季志在奪冠
泰倫盧:騎士執(zhí)教時光美妙無比一切都始于勒布朗詹姆斯
